我去體驗了hololive與FANFANS CAFÉ的合作活動

前往 FANFANS 主題餐廳

線上預約的週末都沒有空位,所以我預約了平日下午去嘗鮮。要去的前一天氣溫還有30度,結果當天掉到快20度。

因為地點在西門町的某大樓中的五樓,小小一間,所以可能要找一下,不過一樓的騎樓有提示,不至於找太久。但到了五樓後,店門是一片白,會猶豫到底可不可以拉開門。

hololive與FANFANS CAFÉ的合作
進場往左看就可以看到山田與ぺこら的立牌

hololive與FANFANS CAFÉ的合作
一進店裡正面就是各種合作餐點名稱

hololive與FANFANS CAFÉ的合作
座位旁有大部分成員的合照和忍忍立牌

hololive與FANFANS CAFÉ的合作
STAFF休息區前面的こより和ルイ

不知火フレア
座位前面的フレア立牌

船長和團長
店內右邊的船長和團長

沙花叉
沙花叉與菜單


我的座位剛好是沙花叉的旗子。(黑色背包是POLPOL的官方週邊、助手君的布吊飾、シオン和ねねち的吊飾,我還穿フブキ的T-shirt和みこち的外套……扯遠了)。

另外,有個規定是要點餐才能取得「購買週邊的許可紙條」,交出去就不能再買了,對客人來說有點多此一舉,可能是在統計人數吧,因為上面還有印流水號。



這家店是用QR code點餐,沒手機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,而且跟其它「自助」點餐的店家一樣,不留情面地跟你收餐點總額的10%當服務費。

我點了「力量的來源」和「克蘿伊的OREO冰沙」,對於我這個常常反胃的小胃人來說,完全沒有負擔,所以你可以用這句話評估餐點的量。

「克蘿伊的OREO冰沙」真的很好吃,但是紙吸管讓我吸不起來最後一點點的冰沙。



留言區
留言區

留言區
留言區還有日本人特地來體驗的留言

留言區

ぺこみこ
在拍照的時候,剛好有人在畫初代PM:ぺこみこ

沙花叉和こより
買了沙花叉和こより的靠枕

解散!

在最後要離開前,有其他客人詢問我有沒有要買隨機吊飾,因為他們有重覆的,我就答應他們多花了350元抽到了ふーたん的吊飾,跟他們交換重覆的こより吊飾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音歌姬DELUTAYA的介紹與近況

魔乃阿羅耶(魔乃アロエ)事件:道德追殺與自身壓力導致畢業

龍心事件:赤井心的成長故事